Friday, May 27, 2011

我唔所谓

在你心理什么最重要
亲情?友情?爱情?金钱?
我不知道?

玩 。。可以 但是你可以回我信息么?我不想等你的信息...我...没有耐心
或许我觉得等你信息不值得吧...

╮(╯▽╰)╭  你是为了什么跟我在一起的????????????
跟我在一起很辛苦么???????????????????????
你可以不要骗我嘛???????????????
你可以什么都告诉我么????????????????????
虽然我帮不到你 可是我可以听你说呀.............
我们为什么会没有话聊???????????????????????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问我...........
能过1天就过
这次分后 我也不想恋爱了
休息1下吧~~~


(*^__^*) 嘻嘻……


我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