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星期日

今天早上7点就醒来了 =D

然后去mcd吃早餐  哪里知道..过后他们去拜神>< 

就11点拜到1点多2点 我在那边睡觉去><

哈哈

回到家 妈咪就带我和妹妹去pcf

  

去meet豆花妹他们

我从最高楼跑到 vsport去 豆花妹说他们走了= = 

><

然后我在等妈咪下来看到她 xD
我们一起拍照   然后走走1下

我就上去找妈咪了
买了很多东西1下の 哈哈

然后去penang吃东西 和看妈咪的姐姐
他生bb


他变老了/.\
而且肚子还....

我好怕以后会变成这样


我不要啊!!!!!!!

妹妹的电话&我的照相机xD 我贴的 很厉害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