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宝贝..偶爱你


每次弄你生气
对不起



 
我是笨蛋 我的错  T_T

可是..可是...
我真的爱你 没有玩玩的 =((
你朋友讲的我1点也不在乎
你不相信我 我也没有办法的

我只知道我很会吃醋 很厉害发脾气
神经病 喜欢装可爱 哈哈哈哈xDD
还有 很自恋 =(
我不会独立不会煮东西
我只会扫地抹地收衣折衣 大便小便睡觉玩电脑 看戏==



你要sayang我多多 知道某?baby  i love u  ❤ muackssssss <3 <3 <3




以后我要生个像我这样可爱的小baby :P blekk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