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昨天!

昨天本来要惨表姐去看戏的
过后他说很累  不要去了

姑姑就问要不要去sunway
当然要啦!哈哈哈


去到时我看到sasa的店 我就说我要进去看
他说回时才看
表弟1直乱600cc  吊><


看到我姑姑的朋友在那边做工
姑姑进去看
买了1件衣服
我拉表弟去etube house 
还没看完 他就说他不要看了 就跑掉 气死我!!

然后姑姑去body glove买衣服
我去twenty nine看衣服
我看3次了 姑姑也还没有好
表弟1直乱  人又多  87咯 



终于看完了 就到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
买了2件
衣服&裤子

RM50



然后去600cc吃东西

吃完了去sasa 买到RM212 吓到我脚软:(((

然后去看电影(珍藏之宝)  很好笑 哈哈哈

看完了 去吃东西  
吃之前看到PDI的衣服
姑姑去买5 6 件
我买2件 哈哈哈哈
本来1件要给仲杰的 他弄我生气 我不爽了
我自己穿更好!!!


本来要去sushi king吃的 哪里知道没有位子><
就去sakae 吃咯

吃完了 回家 

哈哈哈哈哈~



跟idol skype















sakae の儿童餐
昨天的打扮xD
我的牛肉面

麻辣干面
好吃

青蛙下蛋
sushi king

chawamishu
吃2碗 要吐了><
sashimi我的最爱

sashimi






4 comments:

小帝 said...

那男的怎么不是仲杰啊?><

Ah-QI said...

仲杰没空!
他玩dota 玩墨香 哪里得空陪我!

小帝 said...

那个是情夫咯XD

Ah-QI said...

偶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