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星期1(11/10/2010的旁晚)


表弟5岁罢了 就有新电话 羡慕啊啊啊啊啊 !!


那他电话来拍照 没有化妆啊啊啊   丑死了



haiz...手痒。。。去按我电脑  我按user account的东西 按到delete  我的东西全部不见了///


henry&miko
 我就信息给朝阳妈咪   他就来padang帮我 开新的acc   开了 可是很多东西都不1样了


他的车
他的电话
亲爱的account  你走了。。我很不开心  希望你在别的电脑 能开心

你离开的那1天 匆忙间 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几个小时 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 我们缘分那么浅。。。  :'( 



BY:❤伤心的公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