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第1次

什么第1次呢??

哈哈

就是Bank In哦

我今天去public bank

到了
很多人
我就紧张了

呜呜

看前面的人按很多东西

可是ampo教的
只是3个步骤
又有让人看着我

更加紧张

后面又有人排队

结果我决定出去找姑姑进来

哇老热死人了

走到那边又走回来

><

进去了问人怎样弄

到我们了

乱按= =

按中文>让后acc no. >放$$

Rm1  Rm5 不能放的哦

我跟姑姑还傻傻不知道放在那边1直放

过后旁边的哥哥就来说Rm1不能
姑姑放Rm10咯



多出的6快
叫他进钱给我咯xDD


我们去吃素

去的地方时之前9王爷吃素的地方
之前宗盛也有去的哦

哈哈

我买lo mee 吃
姑姑吃饭
表弟玩电话
要买1杯水也排队排到死
他们乱插队的丫

回去座位的时候
有2个人做跟我们同1张哦
他的Kakak 和1 个年纪老 脸部不老的人
哇、、姑姑跟他讲话讲到很爽
祖宗21代也讲

他还说做义工很爽的
姑姑说要带我们去哦

啦啦啦





然后去pos office拿鞋带
瓦老
那个老女人串到死
很不甘愿拿给我这样的
拿石头丢你啊
:p


拿了就在车睡觉
表弟1直弄我

姑姑去买饭
结果表弟的手太油
不能开门
叫我开
可怜

呜呜
过后去家里附近的马来人档买nasi lemak

到家了、
看   我的鞋带
表弟跟我弄坏
还好能做回
不然30块拿来哦

回到房间睡 睡到4店点多= =
发到很多美梦哦
醒了又睡
醒来看打扫宗盛打来
就打回给他
说10几秒罢了= =

然后开电脑
呵呵。。

现在要去mum mum 了
嗒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