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19-12-2010

昨晚我生病了
不是普通的  而是。。。。。。。。。。颂杰知道




很痛T^T



今天aloysius 的爷爷奶奶从kl来到这里  要看aloysius跳舞哦

我也要去



我下载了很多歌去电话哦



aloysius 去弄头发 酷咯

我要去

本来2姑妈 不给的
我就发脾气我说我不要去了买饭给我就好了


哈哈

过后他就说带我去



电电电~在那边看不美
回来就觉得好看了XD

他还帮我化妆
难看哦


回来自己装假睫毛 contact lens

恩~~比较美了


V2的人突然打来说他到freshhh了 吓死我
我拿姑姑   姑姑说现在来不及了
明天才给$


我就说他从大山脚来的
姑姑就问他知道tat在哪里嘛。。。。。。。。。。skip/...

过后我们还是去 fresh了



回来0530了

我拍照换衣吃饭写blog 咔咔








我弄的XD

头发店弄的








现在要去了  嗒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