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的二姑妈妈咪

哈哈  我7点去sunway

楼下没有parking要转上去

他说楼下没有位子就回家
我说不要不要不要

他就转上去

瓦老  恐怖nia~

全世界都紧张

吓死我了啦啦啦啦


到了 我去subzero  超美的
可是他说不美=。-


很贵咯


我看到1双鞋子

Rm259 本来他不要买给我的

过后还是买xD

我不会绑

那个帅哥帮我xD



过后我去600cc买珍珠奶茶

他上厕所


thn 他去看衣服

我拍照&跟维贤sms'

我是老公大人 xD


咔咔


然年就去elianto买眼线哦

20%





thn去买帽子哦

orange色的  超美的 还有黑色的 可是姑姑说下次

维贤说要买黄明志的哦
酷啦啦啦啦

thn  下去了=。-


紧张又刺激



到下面了 他说暗暗看不不到路


我被b00m~到


Zzz...


到家了煮面给他。。
超级好吃
麻辣的

以后我要煮给我的维贤吃的 啦啦啦












subzero







blur blur














本来不要吃的 过后有人煮Zzz



我就是喜欢拍照

我就是喜欢把照片放上来


啦啦啦

噜噜噜

咯咯咯

我喜欢喝的 啦啦啦 每次XX完姑姑逗弄给我的xD

我要学化了 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