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等待❤

①醒来  绑2条头发
②去学校 差点迟到   换水罐了
 很喜欢喝水 哈哈
③今天有ko-ko 我进taikwando
④练习  超屌  的   哈哈
⑤回班  踢钟杰  哈哈 真有天分  踢到很高(⊙o⊙)…
⑥英文节  错1题  塑胶圈断
⑦钟杰被剪头发   下课买面包&i.l.t喝  结果剩1.60   回班马来人跟我拿10sen><20 sen不见了
⑧跟1祖按&爱蛮 写华语字  哈哈   1祖按100分  爱蛮0分:::mm节肚子饿到死!!annie还说laksa 。.....气死我
⑨p ictL...在厕所     星期6要去pcf...
⑩威仁载我回家  我黑去了。。希望新年前能白回 
①① annie&香槟手牵手1  7回家

①②表姐又跟男友吵架了


①③我懒惰做家务- -
咯~~~
 ①④不知道谁架摩托过我家 害我被骂。。!!!!!!!!!!卍

昨天拍的没有化妆没有edit

~\(≧▽≦)/~啦啦啦

嘻嘻。。蓝pen马来人写的
我的房间  哈哈
我喜欢吃的
客厅
客厅
房间门XD

嘿嘿嘿。。。。黑pen正常的是1祖按写的 不正常的是爱蛮写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