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陈俊X 你已经成功把我激怒了!!!!!!!!!!

给你的
呼呼~~


叫你载我回家9 4 .....啦
妈的 用脑想啦..
1/2/3点热不热?脑残啊?不会想?

不要再讲不要载啦
我叫别人!!!!



跟猫头鹰抱在1 7跳海啦
留在这里凸眼凸鼻


看到你就mak siap

LJ给猫pu啦..



哼...

你妈妈做么要生你出来?



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就是不爽伱
吹灭?

打我啦..笨:::打我之前想清楚咯
打女生 卑鄙..
叫女生打我 贱人

cheap精!!!
亏我以前帮你当成朋友
你这样对我....!!!!!!!!!!

要讲人也不要讲我啦
有1个人比我更像.......la
不看你去讲

现在你有看到我出来咩?

对..就算我晚上不给Xx出来 我不觉得错咯
可是我真的没有给他不出来!!!!!
你不可以这样讲我的咯...
凹凹凹

你没有女友妮不知道这种感觉的啦
haiz
可怜你咯...

如果你结婚了要跟我讲嘞

我会送你很大的礼物的 :P
~\(≧▽≦)/~啦啦啦


陈X财
我就是不爽你!!!fuck u...

but看到你的脸就要凸 fk不下去咯 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