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鬼也笑 :)

今天7点53分醒了  因为表姐睡不醒  他就叫表弟快点快点
吵~~他们出去了 我睡不着就醒了

玩电脑1下..k.wei说他能去了^^
然后我就去香香 化妆 弄头发 弄到3个小时=。-
仲杰&&cindy 9点才行>.<
他说他8点要叫我醒的 = =  哈哈

我先去k.wei的家 我的50快不见 心痛 T^T
啊啊啊  不要说了





然后晴晴带我去lay先
thn 才去pcf
walao  做84 哦




到了他们去吃东西我们去买东西
文成可怜 没人参  T^T

然后我们去买票
RM114 >.<

haha ...

然后打丁丁
然后就去看戏了
不好看的>.<




好笑罢了
哈哈...

看到1半表姐打来问我是不是ponteng ...是不是被buang
没有看清楚就讲
哼...




annie的姐姐&他姐夫&他姐夫朋友也来哦
等他们等到半死
大牌??



看完了就出来
啊啊啊

我看到XX

怕怕~
T^T


然后又去吃东西

然后走走
然后去snoker
然后去丁丁


 thn去冰果屋

然后回家了


~\(≧▽≦)/~啦啦啦


照片
昨天割到的












自己弄卷卷

















我帮凯微化的眼线


全部被拍=P

















我的朋友











我的宝贝拍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