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学会了

这几天跟1个人聊天  

他说的话句句都是刺
我希望他称赞我的嘞TT


他说
  • 我不美啦
  • 穿衣服不美啦
  • 不会用脑想
  • 性格害死我
  • 头脑像刚出世会走会爬会讲话的baby可是不会想

因为这些
他也让我学会了
将心比心
不要乱发uncle anti 脾气 
你要人家对你好 首先你要先对人家好
有了男友就不要跟别的男生出去了
如果我不能出男友就带别的女生去唱K会怎样
男友为了女友做工 不吃东西  只为了买情侣衣给女友 女友却说不美  是什么感觉的
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朋友陪
为什么只有fb不认识的朋友就很多
因为他们不懂我的性格只看照片


为什么别人有事就找cindy不要找我呢?
不是有钱就大赛的
是要看心的
你对人家好 人家自然就会对你好

每个人都平凡的
有些东西 我觉得对不代表别人也觉得对

男朋友 需要面子的...

我只会哭
哭完了又不反省 

没有谁会为了谁而改变

 我1直觉得我对
不顾别人感受
只顾自己的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爽就好了


有多少人像我酱幸运遇到这种大肥

他骂了我2年  在一起 分手 在一起 分手  
不联络  又聊天 又吵架 又好回
你不要放弃我嘞
不然我会找不到自己

他懂我在想什么 也在帮我
是的  我头脑废的
里面空的

现在只能靠自己
加油!!!


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 ...
可是我真的很想改掉
这些东东会害死我的  

2 comments:

小帝 said...

有时后天真不必变的成熟!傻气就是最好我说的!记得记得!钱不是一切,面子有能值多少钱呢?那如果要得到幸福不就可以放下面子和钱吗?那就是幸福^^

Ah-QI said...

哈哈哈...
大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