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剪头发

今天呢
我去剪头发
本来说修罢了 哪里知道1边长1边短
就越剪越短  :(
然后洗头发
原来给人家洗头发是那么舒服的
还有做teatment
很香嘞

做到1半表姐来载表弟
我在弄头发  他们去whos bryn吃 ( ⊙ o ⊙ )啊! 我没得吃 呜~~~
然后他们帮我化妆 还有教我化哦

弄到3个小时 :(

他说他之前是模特儿来的
他说我绑牙了 带我去做模特儿 ~\(≧▽≦)/~啦啦啦
哈哈哈。。。

他说我够高  很美了 可是我的牙齿他要抓我去绑
:((
我讨厌!!!!!


每次给人家酸都是酸牙齿的><

反正现在我的sII买到了
下个目标就是绑牙
期待那天的到来xD


然后就去吃东西

我随便跟姑姑说之前在econsave看到1个bag很美
他就带我去嘞
超好的  哈哈哈


去到 关门了>< 他答应我 会买给我的
唉~


然后买fresh  回家  哈哈哈~~~


姑姑说他拿退休金了 帮我弄房间像公主酱
可是 我要听话咯 嘎噶~



活着真好!

剪头发后   剪头发前
他们帮我化的妆


4 comments:

小帝 said...

没剪光头啊XD

Ah-QI said...

当然没有 哈哈哈~

小帝 said...

还以为有东西看了==

Ah-QI said...

你很希望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