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princilla's bday

26/2 生日
26/3 觉蒽生日"你1定很感动 因为我写对你的名xd"
27/3 凯微生日 xdd
凯微   我  杰恩













今天呢 我们没有上课 因为要做kh的东西
头头时我不会做><还弄不见1个木板 吓死我了T_T
下课前还好找到><
过后到凯微的不见xdd


最后2节回班时 老师没来
我们在班上玩

哈哈 很开心咯 

以前很讨厌去学校的
现在越来越喜欢了
不想那么快毕业料><

我们班上有5个华人
我是多余的 好可怜 T_T 还好他们没有抛弃我xdd


然后放学了我们去拿蛋糕 我选的嘞 xd
然后去咖啡店 庆祝 哈哈哈><

切剩1块时 我就说留给....
然后等很久了 我就拿1个巧克力来吃 结果.....

我拿cream来弄杰恩 然后我  凯微 权益 杰恩 俊民 俊毅 伟伦就玩来玩去了
等到他来时已经被我们玩到zzz 了
然后我们就顺便弄他 
哈哈哈

 然后要回家时
我还没上车他就架了 差点跌倒
到家时忘了锁匙在凯微书包 我今天没带书包xd

然后就habis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到毕业时都才不好xddd

最后
凯微  

杰恩


还有很多照片我等2个小时也还没好 不放了- -

happy bday I love u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