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今天  11点 多醒来了xD
去apolo 买很多东西哦

过后去新家 看戏天才冲冲冲冲     吃kfc  

昨晚本来要sms给宗盛的 结果没钱  天意呐~xDxD


去fresh


拍了很多照片哦


哈哈  还有i phone

表弟要去学游泳嗯

我也要去捏xD


我的表妹+我fb  结果我写的东西给+人看完
呜呜~  ~~~~(>_<)~~~~
沃の照片



donny哥哥的iphone

gun<biang>

贪吃鬼

aoloysius

wat is this??otoman 哈哈

吃完西欧年广西拍的

绑头发的

iphone again

我要找周杰伦
我的最爱  fresh
:P

超近的

他睡在我的脚看书 哈哈

假的xD

新家外面

douglas

jocelyn的

^  ^



douglas 1年级了 竟然 大便 在裤  好恶心哦

今天还吃2碗姑姑煮的米粉哦  同时  好饱 好吃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