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4 8 开心哦


哈哈。。


我终于会换blog的歌了哦
谢谢annie 哦 爱死你了涅  ^_^嘻嘻


还有今天很多人生日哦  其实我认识的才3个罢了啦 哈哈



生日快乐哦



还有嗯

26号
可能去泰国哦

丫比呐~

我要去买衣服
我要去吃tensom
我要去扫maggie面
我要去拍照
我要买礼物给我的3奶、大奶、annie、k.wei..........................

我要做很多东西哦


可是。。

26号要去学校买书
伤脑经><

T^T


没关系啦
小case 罢了

叫朋友帮我拿咯



很想跟他说 可是信息不回
说叫他开年fb  也表><  
算咯。。
美吧。。很像蔡依林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