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爱他

今天
我睡不着

看聊天室


看到他在线 就去看

看到他换照片


看到他的部落格

我们聊天  不能比以前亲密了


我叫他看我的部落格


^  ^


我觉得我又爱上他了


这种感觉虽然心里酸酸的  可是我喜欢



我可以在心里关心他  想他  爱他



看到他的部落格
我知道我会哭 所以只看1点  按到很快

呵呵。。他写道很长

虽然看1点   可是我的眼泪却要留下来


我累了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爱你

T^T

对不起
是我的错哦

我不应该骗你
  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放弃了



嘻嘻

不要恨了

我最喜欢的  可是已经没有资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