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冷冷

今天天气很冷哦
嘿嘿

今天我只是扫地&收衣、折衣罢了哦"没有收完  还没干"

没有抹地XDD


哈哈。。
我还是1样蜡笔小新看整天。。
吃鳗鱼饭  恶心死了
过后姑姑买lo mee给我
和coco冰

我跟姑姑说我要买bag  他说ok..给他户口号码时  他好像不要买了 可怜啦

我爱要买假发xD
我要变美  我要绑牙
给人家笑不会死的
2年后我就美了

呵呵、、不懂妈咪给吗T^T

我很高兴囿你们这些好朋友陪我哦
我今天有了勇气 看XX来看
看到很多人都支持我  ^  ^

(*^__^*) 嘻嘻……

我现在什么都有了
我很开心哦

我本来要换blog的歌  可是不会Zzz

他们要这样说我
我不介意了
我现在没有读那边了
你们也应该玩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