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的生日呀。。。

以后我1定会嫁到很好的老公 或者很有钱的老公弄给我还是买给我的
今天醒来  姑姑房间的风扇坏掉热死人
我去后面睡咯
醒来了 小薇微大很多次电话给我

2点多在家里化妆  在香港买的假睫毛带上去就是不1样 超自然的啦=)
哈哈哈  开心死

3点多打给姑姑 他叫我不要烦他  0o0



然后开电脑  5点多出去
被打被骂 laksei

O.O  原来我表哥吸K
哼。。。自己衰就好了还要连累我
拜托 我不吸烟不喝酒 哪里会吸K=。-

哼。。。



现在去吃东西了
生日快乐
我不快乐

手肿脚肿










555~

0 comments: